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深夜文

在刷手機時無意發現居然有專屬於Blogger的App 於是就下載了..
之前的文章已全部刪除,因為覺得幼稚 不願接受嬌情的自己..
之前版面花俏也已改成簡單,長大才明白 簡單就是美..
深夜總是有感而發,不知不覺高中就畢業了 對 是畢業!
畢業後毅然決然不做家裏的米蟲,出外找工作等成績..目前就業於小小的繪本屋 老板娘對我很好 畢竟就我一個員工 雖然薪資不高 但才區區個高三畢業 何必計較?
其實自己正陷於茫然之中 不知是要繼續就業還是去念大學..如果就業 當然不會留在繪本屋 畢竟世界那麽大 小小的繪本屋捆綁不住我大大的好奇心~
如果要念大學 就必須等統考成績出,至於何時出 呵呵 我還真不知呢~
兩者我當然更傾向於後者 畢竟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念得高一些 人要看得起自己嘛!
其實從以前的願望就是畢業後就嫁人在家當家庭主婦 但時代的不同 身為女人沒點什麽學歷還是成就的 就感覺活在社會底層(自我感覺)~再加上身旁的另一半並無法給予我這個夢想 所以就擱置在一旁了~

唉 突然覺得畢業後的時間是日復一日,誇張點的說就是 今天是星期幾都不知道~總覺得需要點挑戰或激情來刺激下自己 呵呵..

2 則留言:

  1. 你之後就會懷念這段時光了,
    雖說日復一日,但一去不復返倒也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怎么说呢...其实是漫无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