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珍惜

2015年12月1日 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吧?
整個人發抖 害怕的那種感覺 即使過了幾個小時 還是不會忘記,內心感到抱歉 羞愧 內疚 所有負能量 都充滿著..
原以為會是開心的 想不到意外總是讓人又驚又怕..但所幸的事一切安好 上帝又再一次保護了我..

這一次的共患難 讓我明白 要珍惜一切 珍惜生命,家人朋友總是第一時間在身邊,而且他們沒有責怪 只有安慰..
還有 原來這社會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

當然 陰影還是有的,暫時應該不會去動它吧?特別是下雨..haiz

中午一覺醒來天已經暗了 感覺像做夢一樣..陸陸續續的電話 安慰 擁抱都來了..
我到現在還感覺得到那個手感,他們sent了照片給我看 自己都嚇一跳 看起來好嚴重,但卻沒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想必以後必然有福 哈哈哈哈哈哈..

但願世界美好 不再有意外..
也感謝上帝 讓我有這經歷 讓我狠狠的長大一回..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