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新生活

忘了哪个星期五 正式住入新家..虽说搬家 但也就隔了条大马路 还是一样在马当的说😟
住进来后 老爸才放心的慢慢把东西搬进来 大概花了2个星期多吧?還真的是慢 呵呵..新家固然是赞 但老觉得少了点生气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还是不习惯...?

身边的人都说 终于搬家了 等到脖子都长了 啊哈哈哈哈哈
其实旧家在去年就已经卖掉了 只不过那屋主是位好人 一直让我们住在那儿 让我们找到新的屋子...直到了上个月 终于找到的适合的屋子 老爸用了2个晚上考虑 就决定要搬进来~前置工作 如油漆啊 砍草啊 打扫啊 我一概没参与 一来是出门 二来我有工作在身 放工后回到家 就已经6点多了 那有人晚上帮忙搬东西的(勉强算是逃避 😅

在圣诞节的这一天 我们终于把东西搬完了!因为今天是PH 所以我就帮忙打扫啊 杠点小物品之类的 正巧Sis回家乡 家里的清洁 由我来处理💪整理了一天 突然觉得没娶我的人 是他们的损失呢..


目前我已换了新工作 怡家绘本屋還真的有点不适合我😅
现在我就业于 某间补习中心当老师,听到我去做老师 连我家人和他都散发出质疑的眼神 拜托 做了快大半个月 小孩们都很爱我的好不好 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处于乱乱教的状态😝不过一班有两个老师 另一个老师一定会来救我的~
说真的 觉得自己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学历不怎么样 补习中心的校长还是收了我,她说 只要我愿意学 一切都没问题 感动~而且我们老师之间的年龄相近 话题一样 都疯疯癫癫的 全部都不像刚认识 我们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爱孩子❤我相信爱孩子的人 都是最善良的........

夜深了 感触良多 棒棒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