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寫完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em...
考慮了一陣子 大學沒報是我的損失 但也有些好處,至少寶寶沒必要離家4年以上..
好了 問題來了 沒報大學 然後勒?寶寶的前途呢...?是否就此踏入社會...?
呵呵 寶寶才不會呢... 前些天 正當我隔天就要去報arcady(電腦課程學院來的)時,海青班的招生科目就登報了 登報了 登報了!哇 居然有牙體技術科 我老爸看了 二話不說 問也沒問 直接叫寶寶念這科!
**話說 寶寶一直都是走傳播類的,原本KL還有一間大學也已經錄取我了呢!但我老爸直接審判我“死刑”...寶寶與傳播無緣就對了~
回來!之後我老爸就跟我了我去教育展參觀 回來後 我看了些科目 例如大眾傳播 觀光科的 haiz 也一一被否決 老爸堅持要我選牙體技術..

好吧 我還算是乖寶寶 所以 明年臺灣見...............
2年耶 2年耶!我是個戀家的小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