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好難過

短短半年  發生了好多事..
3月到臺灣念書的我  感覺是新生活的開始..
但這種感覺並沒有維持多久  暑假回馬來西亞  我一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  回來後的那一個星期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谷底中爬不出來..
爬出來時  我的時間就註定必須改變  所以我被迫放棄留臺生的身份  留在這裏過另一種“生活”..
或許是我偏執  我不想接受別人的幫助  其實另一個說法是  別人根本幫不到我什麽  這也許是現世報吧!

回來的每一天  到現在  我都感覺自己生無可戀..
事情也是一件接一件的  我開始看不到盡頭在哪裏  只感覺要看到盡頭  必須自我了斷..

這期間  我患上了輕度躁郁症  有時候真的要吃藥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找不到抒發的出口  找不到這裏的路在哪裏..

有時候  我會坐在鏡子前  看著自己  一看就好久好久  看著  就覺得我不認識自己  不知道為什麽  感覺自己的臉好陌生..

我才21歲  為什麽我要經歷那麽多別人沒經歷的事?從小到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不明白為什麽..我還要經歷什麽?我可不可以平平淡淡過我的一生?可不可以放過我?

真的好累 真的好難過..

1 則留言:

  1. 我其實有聽說妳短暫地來過台灣,但不清楚妳回去的原因。
    沒想到,這個疑問一擱就三年過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