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補習心得

這幾個星期越教越累,好好跟他們說 他們不聽;大聲跟他們說 他們不爽 非得讓我用藤鞭伺候才懂得老師在跟我說話..

昨天看到臉書流傳著一篇貼子 說著101某補習中心的老師把孩子打的一鞭一鞭黑青了 而且還把老師的樣子給po出來..
於此同時 開始有好多“鍵盤英雄”紛紛留言 說老師心裏變態;需要去看醫生;一看老師的臉就不是好人什麽的...
對我來說 那位老師的確下手重了些 但是一定是有原因才會打孩子的吧?而發貼的人並沒有說明原因..

我開始體會老師的心情 有的孩子真的既不乖又討人厭 不然就跟他說話 他在發呆 理都不理你 心情差到爆 多想跟墻壁講話算了...當你拿藤鞭出來時 他們隨時兩眼發亮 然後裝模作樣;打他了以後 用著一臉委屈 “你幹嘛打我 我很乖啊” 拜托是藤鞭拿出來那刻你才乖的好嗎 😡

每天都告訴自己 沒事沒事 剩下半年 剩下半年 熬過就好 熬過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